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

創造生命的奇蹟-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改變



這一篇文章想介紹"創造生命的奇蹟"這本書
你現在的際遇都是被你的想法吸引而來的
而現在的你其實都是過去的累積,
你考試可以考第一名是因為你過去很努力地看書
你現在有這份工作是因為你過去有做過一些行動去得到他






這本書可以讓你察覺你對自己的負面想法從何而來
接受他、面對它,然後寬恕他、釋放他
再用新的想法代替舊的想法,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
我們要愛自己,接受自己擁有的一切並且知足

你想改變你的想法嗎?你想放下你不喜歡的人嗎?
那你就應該看下去,這本書可以為你帶來甚麼收穫呢?



「創造生命的奇蹟」



1.我相信......
生命真的很簡單,付出甚麼,就會得到甚麼
當我們小時候的時候,都是藉著大人對我們的反應來得到對自己的感覺,所以我們長大後,我們會傾向於在創造出一個像小時候一樣的情緒情境
但無論如何,不能因此責備父母,因為我們選擇我們的父母
我們唯一要面對就是我們的想法,幾乎每個人都會有:我不夠好、怨恨、批判、恐懼、最惡感的想法,很容易讓我們出毛病
而想法是可以被改變的
我們可以改換對過去的態度
只有寬恕,才能釋放過去



準備好要改變了嗎?



2.問題在哪裡
我應該瘦一點
我應該更好一點
我應該......
那為什麼你現在沒有那麼做呢?
問題通常不是真正的問題,真正的問題是你會批判你自己

3.信念的來源
過去不再影響我了,打掃你的心靈
很多限制性信念
像是我不夠好,是因為父親一在地對他說,他很笨
覺得不愛自己,是因為希望獲得別人的認同
把別人曾對你說過你犯下的錯誤列出來,並且把它們從潛意識中消去,因為就是這些讓你覺得你不夠好

4.信則成真
檢視你的想法,他只是你小時候的信念
如果你相信他,他似乎就會成真
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
問問自己:那些想法是真的嗎?

5.此刻是轉變的契機
我了解我的模式,下定決心"願意改變"
摸自己喉嚨,向自己承諾:我願意改變
如果感覺有一點抗拒,那就大聲說10次:我願意放下所有抗拒

6.抗拒改變
覺察是療育和改變的第一步
有很多線索可以知道你正在抗拒改變:

非語言的線索:遲到、拖延不專心
假設:無論怎麼做都沒有用我不想打擾它們我的情況不一樣
信念:我這樣做不對開車去太遠了我沒有太多時間
拖延:時機不對我現在沒有時間我等一下再做
否認:我沒有問題我對這個問題一點辦法都沒有
恐懼:我還沒準備好我可能會失敗我不敢告訴別人
怪罪別人:環境不對我沒有好的老師書本課程他們不讓我改變

重複模式顯示出我們的需要,和意志力或自制力無關,你只要願意放下需要



我可以怎麼做?



7.如何改變
你唯一能掌握的是你現在的想法

看著鏡子對自己說:我現在了解到,是我創造了整個情境,我願意放下我意識中的模式,為整個狀況負責任
保持放鬆深呼吸:對自己說L我願意釋放,我釋放,放下依竊,
列出所有你願意釋放的事情,你這樣做的意願有多刀?注意你的反應,你必須放下的事情,是甚麼?你的意願有多高?你的抗拒又有多少
練習在心裡化解怨恨,並且寬恕你不喜歡的人


8.創造新機
事務會朝你關心的方向發展,你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
用肯定性言詞面對每一件事情

我想搬家→我擁有完美的生活空間
沒有仁愛我→我到處都可以體會到愛
我不夠好→我疼愛及贊同我自己

9.日常修持

如果一個小孩在第一次跌倒時就放棄,那他永遠學不會走路
要一直給自己支持

練習:每天用肯定言詞跟自己說話
練習:跟自己說「我愛我自己」
練習:視覺化你改變後的新狀態
練習:拓展你的知識


開始行動吧!現在立刻就行動!

你喜歡今天的內容嗎?如果有任何問題,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!
你對自我成長有興趣嗎?加入我們,得到第一手的消息和資訊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